~我的音乐盒~ ( Click VIDEO to watch )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我好像坚持不了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快要爆发了...
心疼,心痛,惊讶,寒心及极度不了解为什么这样的人会出现在这个世界当中..
最残忍的是她就在我的身边,
让你无处可逃...

身为一位极有权利的领导者,
大家一直都在听你的指导做事不是吗?
你说一谁敢说二??
我说的是工作上,在我们工作时间里...
吃饭时间当然不算在内,但你连那都要管?都听你的吗?!

在那一个小时的午饭时间,我们短短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还要被你限制?

又没在工作时间睡觉,在我的私人时间睡觉休息都不行?
在你的领土地里穿着干净的拖鞋也不行?
堂堂一位领导者,员工吃你几片饼干你需要一直盯着人看嘛?
一直盯着看她们到底要吃多少?直到她们把饼干放回冰箱都还要转头盯着看?
那几块钱一大包的饼干,我买几包给你都行,又不是什么昂贵的东西,
吃你一点东西被你盯的心里发毛,试问谁敢继续呆在那里?

再说个真相...
那包饼干并不是你的,只是我们其中一位员工的...
你捧着别人的饼干吃了一大堆,根本没有人会介意...

但别人吃你的你却表现的像别人在吃着你的肉一样,
谁愿意和你分享自己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我无法忍受下去,
坚持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