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盒~ ( Click VIDEO to watch )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我不值得珍惜..!

何谓朋友?

那都会因为金钱而消失,

爱情友情可以用钱来衡量吗?

大家都说不可以..

我认为不是百分之百的人都一样..


当遇上不同想法的人,撞出的火光就会不一样,

也许是另一方的宽恕,容忍才能维持下去...

也许那一方认为是珍惜,值得才会付出的希望永久...


接受着一切的那一方,到底是感觉不到对方对她的珍惜,

还是她认为对方不值得她去珍惜...


永远的永远就只会在嘴上说,

我会改,

以后我会的,

谢谢你的诚实,

我很高兴,

行动却永远看不见...

算是彻底的被打败,

算是伤的透彻,

灰心已不足以表达我的心痛..


什么说出感受都是假的,

只有那时那刻,被安慰的那瞬间感觉得到,

真心..

但心底明白,自己不是接受的那方..

是必须付出并且受着伤的那一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