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盒~ ( Click VIDEO to watch )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我的感受谁能了?



说什么呢?

你的行动只是在证明着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虽然当我站在你的立场
我充分的能够了解你的感受及渴望


你是否也能站在别人的立场
想想?

为什么就那么自私的
只为了自己?

我明白你所想的
所以
我也了解他想要的
为什么不摊开来说?

你有没有想过
他不说是因为想
但却明白情况不允许
所以选择沉默
甚至开口说了

那是多大的牺牲?
表情
心情
难免掩饰不了


真的感觉不到吗?

做那些行动
让告诉你的我
有多难受
你知道吗?

你有想过你这样
我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吗?
我会过的安乐吗?

到最后
我依然什么都不能说出口

我明白
一出口
就是灾难的到来


能够真正的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