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盒~ ( Click VIDEO to watch )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迟来的愚人节

愚人节的一整天电话都没响过,也没有被人骗,
说来这愚人节就过的和平常的周日一样...
谁知原来是迟来的愚人节..

昨天回到家,进了厕所,就看见怎么有一条‘大便’在马桶旁!!
觉得恶心的同时大喊:
‘妈~~!’

‘妈,你看这是什么?!! 谁弄的?! ’
‘我怎么知道,什么来的? ’
‘不是大便吧?’ 我往前去看看.. 嗯.. ‘是不是卫生纸的圆筒掉了然后弄到水?’
我妈不出声...
我用水冲一冲... 没反应.. 不会动..
‘什么来的?! 刚刚谁最后一个用厕所? ’
‘爸爸咯!’
大喊:‘爸~!!!’
‘做什么?’
然后就是一长篇的讨论...

''不是我啦~!''

''你去捡起来丢掉啦~!''

''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看到咯!''

....

从客厅到厨房的我,
看见妈妈和妹妹在鬼鬼祟祟地..
小声地不知在说些什么..

突然间我的脑袋‘叮’一声...
'' 愚人节快乐啊~?!!! ''
'' 今天都3号了还玩啊~!?''

他们在大笑.. =_="

我这是上钓... 没上钓?
还是钓到一半被我挣脱了?(^3^)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