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盒~ ( Click VIDEO to watch )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学不会...

看过一篇有意思的文章,
内容呢..

''真心当你是朋友的,
就算你对她怎么样,
她老是说不再理你,
却一次又一次的因心软,
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原谅...''

学会了看开..
要怎么学会放开?

每次的每次,
都对自己说,
这是最后一次了,
你就放开吧!

但最后总是对自己说,
一次就好,我说一次就好,
没有回应我就放弃,
最终没有回应..
但,
我学不会放弃...

也许,到了某一天我真的心淡了,
会对于这些都没有知觉吧..
也许,那时候我能好过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